首页 » 新闻 >

警方使用公共Dashcam镜头

2022-02-26 17:12:07来源:

运输部(DFT)将在建立新的£警察单位时投资10万,以分析大量公众提交的Dashcam素材和其他视频证据。

新单位是为期两年行动计划的50次衡量标准,以改善DFT开发的道路安全。该研究主要集中在脆弱的道路用户(如骑自行车者和行人)的道路上。

虽然已经过nashand头盔录像机的提交方式所在的NoSpecifics,但国家后台警察单位分析它将在2016年在威尔士运行的试点计划上进行建模。

DFT提议表示,提交的任何镜头必须清除证人声明,以防止恶意指控。它可能能够强制执行危险和粗心的驾驶,以及诸如跳红灯或在车轮后面使用手机的罪行。

DFT报告中包含的其他提案包括评估公路守则,评估学校周围的20英里/小区的更多使用,在安全通过骑自行车者以及对骑自行车道停车的审查中的教育计划的创造教育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