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大众经销商新年快乐

2020-05-08 15:45:32来源:

在经历了数十年的工厂/经销商关系争执以及汽车历史上最大的丑闻之一之后,大众汽车经销商在周六的会议之后欢呼和微笑。

新的一年,新的跨产品计划和平均每笔185万美元的和解协议可以带来多大的不同。

会后,大众汽车美国集团首席执行官辛里奇·沃布肯说:“经销商和品牌现在都在用一根绳子拉在一起。”

这与去年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大会的气氛大不相同,当时,大众经销商发现自己被汽车制造商的柴油丑闻所包围,并被德国忽略了,因为汽车制造商的管理层处理了该丑闻。

大众全国经销商委员会新任主席,新泽西州罗斯勒市的林登大众汽车公司的经销商负责人迈克尔·迪弗奥(Michael DiFeo)表示,消费者回购流程进展顺利,大约20%的消费者选择回购大众汽车。

DiFeo:20%的消费者选择回购大众汽车。

DiFeo说:“它的运营水平比任何人想象的都要平稳。”

他还表示,本月初与经销商达成的12.1亿美元和解协议,将在18个月内平均向美国经销商支付185万美元,使经销商“非常满意”并“专注于即将推出的新产品”,例如Atlas和三排Tiguan。

“这给了我们很多启发,”前大众全国经销商委员会主席艾伦·布朗说。布朗是达拉斯郊区两家大众汽车商店的总经理,这些商店现在每月销售40至70辆新车,但批量生产的数量要大得多。

布朗说:“不到一年,我们就满足了经销商网络,满足了客户,也满足了”。他说,这些干扰现在已经消失了,经销商可以集中精力推出大众扩大的跨界车阵容。

布朗说:“我们不想摆弄所有这些东西,而试图用我们需要这么长时间的这些产品在市场上引起轰动。”“这是一个巨大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