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增加交付能力 极氪专属空悬生产线投产

2022-03-09 12:30:03来源:财联社

近日,据国内媒体报道,吉利汽车旗下的高端智能电动车极氪001的空气弹簧专属生产线已经投产,将能够缓解该车的供应链紧张情况。根据官方信息,极氪汽车今年的交付目标是7万辆车。

image002.jpg

极氪001于2021年4月正式上市,并于10月开始交付,但由于订单量巨大,以及受供应链危机影响,2021年的订单预计需要在2022年7月才能消化完。据了解,空气悬架供应紧缺是极氪001产能不足的主要原因,因此极氪要求供应商威巴克为其建立了专属空气悬架生产线,从而增大供应量。

据报道,威巴克专门为极氪新增了两条专属生产线,其中极氪001的前空气弹簧从2022年1月中旬开始,逐步切换到威巴克德国汉堡工厂的专属生产线,而后空气弹簧从2022年1月开始,已全部切换到威巴克波兰希罗达工厂生产。(消息来源:财联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