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第四季度投放市场 雷诺Austral正式发布

2022-03-09 08:30:04来源:海外媒体

近日,雷诺全新SUV Austral正式发布,新车是科雷嘉的继任车型,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定位一款紧凑型SUV。据悉,新车将会在2022年第四季度正式投放市场。

image001.jpg

image002.jpg

Austral的前脸采用了雷诺品牌最新的设计手法,我们可以看到熟悉的C字灯组,但配合全新的品牌LOGO、中网,搭配出了全新的样貌。前包围的设计则凸显了立体感,两侧看上去有类似于箭翎的风格。新车将会提供7种颜色可选,高配车型提供双色车身。

image003.jpg

image004.jpg

image005.jpg

image006.jpg

值得一提的是,Austral还会提供Alpine套件版本,该版本定位更加运动,它的前包围为黑色,同时还使用了独特的20英寸钻石切割黑色轮圈,车身上还会有专属的版本LOGO。Satin Shale Grey灰色也是该版本专有的车漆。在车内它还会采用Alcantara和Nappa材质包覆。

新车的内饰设计与梅甘娜 E-Tech Electric保持一致,驾驶员前方拥有9.3英寸抬头显示系统、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和12英寸中控竖屏,中控屏幕下方还会保留一些物理按键,同时它也会搭载雷诺最新的车辆系统。新车将会采用怀挡设计,如此一来中央扶手位置会提供更大的空间。

新车是第一款全新CMF-CD平台的产品,它不会提供柴油发动机,而是提供多种汽油动力。1.2T发动机和1.3T发动机都将加入轻度混动系统。其中,1.2T三缸发动机会匹配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为130马力,匹配手动变速箱;1.3T四缸发动机(与戴姆勒共同开发)将会匹配12V轻混系统,分为140马力和160马力两个版本,会提供手动变速箱以及CVT变速箱。

此外新车还会提供E-Tech Hybrid混动车型,搭载的是1.2T三缸发动机,匹配电动机、1.7千瓦时/400V的锂离子电池组,系统总功率为200马力,其中发动机不参与车轮驱动。其实这套系统与日产的e-Power相似。

据悉,新车将会提供经济、舒适、运动和自定义四种驾驶模式。此外该车还会搭载雷诺的4CONTROL Advanced四轮转向功能,后轮拥有最大5度的转向角。(信息来源: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