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住岡敬出任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总裁

2022-03-19 20:16:05来源:盖世汽车

3月19日消息,近日,长安马自达宣布,住岡敬先生将出任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在圆满完成3年任期后,原公司总裁中岛徹先生正式卸任。

住岡敬出任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总裁

(图片原来官方)

住岡敬于1992年加入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2014年起,住岡敬历任中国第2事业部部长、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兼执行副总裁兼CFO、中国商务推进部部长、中国事业本部本部长。在总部负责中国事务期间,住岡敬推动了马自达品牌在华商务层面的稳健、长远发展,积累了对中国汽车市场丰富的营销经验和深刻认知。

去年,长安马自达推动完成两马融合,马自达品牌开启新元年。新长安马自达通过整合马自达在华经销商网络、全面升级服务标准,提升全产品谱系价值竞争力。随着一系列新的人事任命,马自达品牌在国内也将迎来发展新机遇。

据马自达官方公布数据,2月份长安马自达销量仅8047辆,同比下滑23.8%,环比下滑58.1%。

2021年长安马自达销量仅18.3万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