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现代汽车在首尔展示2018索纳塔

2020-04-09 19:45:30来源:

现代汽车为现代索纳塔中型轿车发布了中期更新,它具有造型调整和新的八速自动变速箱。索纳塔(Sonata)在2015年重做,其造型从前身和独特的笨拙外观缩小了。

有关:2018年现代伊兰特GT评论:第一印象和照相馆

2018年的Sonata在韩国以全球形式亮相,并将在2017年纽约国际车展上在美国首次亮相。随着中型轿车的总体需求相对于SUV的疲软,2018年的Sonata将会在美国上市,而Sonata受到的打击尤其严重:据该汽车制造商称,当前轿车的年初至今销量较去年同期下降了31.1%。它还面临着更激烈的竞争,丰田推出了重做的800磅大猩猩2018佳美(Camry)。

其样式最大的变化-与现代的其他新设计保持一致-是一个更大的格栅,上面装有单杠或网孔(适用于运动型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现代大徽标,以及更结实的引擎盖。尾部安装了新的尾灯,车牌从行李箱下移至新保险杠中的一个位置。2.0升涡轮增压车型还配备了自己的黑色大灯和日间行车灯周围,黑色的前下保险杠,黑色的后视镜盖和深色镀铬装饰。

从机械上讲,这一消息是用于2.0升涡轮增压器的新型八速变速器。列出了四款全球发动机,其中包括从当前型号继承的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Eco内饰的1.6升输出了178马力,而245马力的了2.0升。现代没有指定美国的选择,但没有列出当前美国型号的2.4升基本发动机。但是,列出了自然吸气的2.0升发动机。

在内部,新的Sonata得到了改进的控制装置,新的方向盘和用于带导航功能的可选多媒体系统的8英寸显示屏。这款动感的2.0升涡轮增压车型将配备平底车轮和更坚固的座椅。

现代汽车表示,索纳塔将拥有一整套电子安全和驾驶员支持技术,但并未透露是否会扩大该技术的可用性,目前该技术仅限于顶级限量版装饰件。丰田汽车在其整个产品阵容中都将其中一些功能作为标准配置。

现代汽车也没有说明2018年何时到达美国,只是说它将在年中之前在“特定市场”上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