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Rakish ID 5和Hot ID 4 GTX到Spearhead VW推

2022-03-29 19:12:03来源:

Volkswagen将加速计划成为2021年电动汽车销售的全球领导者,并推出ID 4 SUV的高性能GTX变体和新的ID 5轿型交叉。这两个新型号将由更新的ID 3加入,能够提供更快的计费时间。

VW CEO RALFBrandstätter已确认,他们将在2022年和2023年的ID Vizzion Saloon and Estate of Monglediped Retro-Setted ID Buzz的生产版本。

这些车辆都将建立在VW集团的EV-EV-BUB架构上。在长期内,工作正在更加紧凑的MEB-Lite平台上加强,这将支撑计划的ID 1舱口和ID 2交叉。

大众缩放EV目标

虽然VW以前预测,在十年末,EVS将占其总销量的35%,Brandstätter表示该公司正在寻求提高该目标。“我们看到电模型的可能性高达55%的年度销售额到2030年,”他说。

重新开放的乐观表遵循ID 3的推出和最近的ID 4揭幕,该ID 4刚刚在中国出售,VW最大的单一市场。在中国,VW的两个主要的合资伙伴将销售SUV的不同局部产生的凡士,VW-Faw提供ID 4 Crozz和VW-SAIC销售ID 4 X.

ID 4也将是在美国建造和销售范围内的第一个模型,并标志着大众的电动野心中的重大升级。

更具侵略性的目标还反映了包括英国在内的越来越多的国家,这些国家为零排放的新车设定了零排放的新车,并且大众迅速扩大其EV计划。大众集团致力于在未来五£年内开展640亿美元的电气,混合动力和数字技术发展。

ID 4 GTX展示电动性能

踢掉下一波ID模型是新的ID 4 GTX,这是由于在明年中间到达英国,在由口号“乐趣没有后悔”的营销活动下。它将是使用新GTX标记的第一个模型,这将坐在VW的性能阵容中的长期运行GTI徽章旁边。

热交叉式SUV forgoes为双电机四轮驱动设置已经出售的标准ID型号的单电机后轮驱动布局,这将产生302bhp和339lb ft。这足以0-62mph在6.2秒和112英米的顶级速度,在标准的82kWh电池中,高达286英里的范围。

发信号通知ID 4 GTX的增加性能潜力将是退缩的保险杠,新轮设计和独特的内饰以及一系列底盘调整,将使它较低的乘坐身高,改变的弹性运动性能和更具性能的轮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