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013 Lexus LX 570在2012底特律车展上

2020-04-02 11:46:35来源:
与以下产品竞争:路虎揽胜,奔驰GL级,凯迪拉克凯雷德外观类似:雷克萨斯借了适量的GS轿车造型的Drivetrain:383马力,5.7升V-8;六速自动变速箱畅销经销商:二月(暂定)

有时,当汽车制造商在其汽车和SUV系列中共享样式时,我们会感到畏惧。从轿车到SUV的公司外观并不总是很好;英菲尼迪QX56,有人吗?雷克萨斯利用更新的2013 LX 570抓住了这个机会,该车借鉴了经过重大重新设计的2013雷克萨斯GS轿车的前部造型。除了样式外,内饰在2013年还进行了一些小改动。

更多2012年底特律车展的报道

新外观具有沙漏形的格栅,并且在照片中可以很好地转化为雷克萨斯最大,最昂贵的SUV。格栅并不是前面唯一的新功能。新的LED日间行车灯采用新颖的大灯设计,以及更大的雾灯挡板。转向灯被添加到侧后视镜中,而在后部,则修改了后保险杠,并增加了不锈钢装饰。

在内部,雷克萨斯用新的皮革选项和仪表板周围的镀铬高光改变了调色板。新的仪表盘显示屏显示方向盘角度,速度,导航方向和地形模式。在其他应用中,这些小屏幕非常适合快速浏览车辆的运行状况。

Lexus Enform应用程序库已通过Pandora,Bing,Yelp等应用程序添加到媒体系统中。此外,在中间排增加了一个家用式120伏插座,以补充货物区域中的120伏插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