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福特采取了对哈莱伍德传播厂的完全控制

2022-04-02 14:12:06来源:

福特已经完全控制了默德伍德·默德德的传输生产设施,以德国制造商Magna Pt(以前Getrag)结束了50/50合资企业。

该宣布受到植物的700加上员工的欢迎,其工作前景看起来不确定,因为福特在布里奇德,威尔士封闭其发动机建设设施,并建议进一步的英国劳动力削减可能是可能的。Halewood的600名Getrag员工现在将被福特雇用。

2019年,欧洲老板斯图尔特·罗利表示,一项禁止交易将迫使公司“评估关税和海关问题的环境”,暗示其在哈利伍德的存在 - 自从焦点生产完全在德国成立以来的严重减少 - 受到威胁。

现在,随着BREXIT交易商定,福特正在通过采取全面控制梅西塞德网站,毗邻捷克地区的大量生产设施,以及德国科隆的传输厂,加强其对现有英国劳动力的承诺,以及德国科隆也与Magna Pt分享。反过来,后者旨在控制法国波尔多的共同设施。

在官方声明中,福特说:“目前欧洲Getrag福特传输(GFT)在福特和麦格纳之间的合资企业已经截至今日3月1日。福特现在是Halewood,英国和德国科隆传输植物的唯一所有者,而Magna则在法国波尔多的传输厂享受了唯一的所有权。

“作为这一进程的一部分,GFT与福特和麦格纳一起与员工代表和其他利益攸关方合作,在很多几个月内致力于确保所有必要的措施都可以使转换尽可能顺利。”

福特的Halewood工厂最初是为Anglia Saloon制作的家园,为大规模成功的护送铺平了道路。当该车在1998年停产时,福特宣布其继承人的产量,重点将在德国萨尔努斯,而且最终举办了Halewood车辆生产线的福尔伍德车辆生产线仍然产生了几个关键模型在那里。

现在,传输设施为福特型号生产齿轮箱,植物经理安迪罗恩告诉利物浦回声,该公司在本网站的重新承诺暗示了哈利伍德的大计划。

他说:“我们现在相信,福特进来给我们买到他们,他们为我们有了计划。他们为我们提供了一个目的,并将想要投资 - 他们“重新打算给我们打倒闭嘴。我们认为这是对工作的保护。

“所以他们创造的任何新的工作都将是福特员工,这很棒。它很棒与世界知名公司有关。“

Halewood的担保未来的消息遵循福特的高调宣布,其欧洲阵列将电动为2030年。作为战略轮廓的一部分,Rowley表示,该公司的其他英国生产设施 - 伦敦达塔诺姆的柴油发动机厂 - 随着柴油在商业车辆中仍处于高需求,将继续成为“我们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