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想要迈凯轮675lt?太晚了 - 它售罄

2022-05-13 16:12:00来源:

以259,500英镑(用额外的碳纤维装饰前),迈凯轮675长尾不是你所谓的'便宜'。

但是,在世界上越来越多的植物植物的最新例子中,麦克拉伦刚刚宣布整个675LT生产经营售罄。

走了。所有500。完成工作,在Woking之外的任何人都被正式驱动的人那么多。这是一件相当的商业。

这是一个安全的赌注,超过几个幸运500的幸运500甚至不会在肉体中的675磅上拍出眼睛。这是一款方便的规格提醒:长尾是一款打火机,迈凯轮的面包的an an an bread b b。播出了保时捷的GT3 RS食谱,换句话说。

由于野蛮的碳纤维饮食,街道合法迈凯​​轮和哈欠悬浮液中的最轻的轮子,长尾重100千克比已经Lithe 650少。它也抛弃了空气骗局,但你可以免费加入它。

同时,迈凯轮在其忠实的3.8升双涡轮增压率下取代了50%的比特,从642bhp到666bbp的升高电力。通过更快的双离合器换档和更加俏皮的牵引力控制保姆,这将通过更快的双离合器换档和更加俏皮的牵引力。标题号为2.8秒,0-100mph为5.5秒和205mph排出口。足够快。

但大故事是航空。巨大的空气制动器比650年代的翼大5%,并且与一个更友好的漫射器和新的前哨,创建一个比650年更低的低级电路所要求保护的40%。

让我们不要忘记650年,没有半烤的套装车,而是世界上最先进的超级运动的东西之一。别人觉得迈凯轮的感觉会更好地完成675岁的剩余F1赛季吗?

当然,由于顶面办公室中的一些越来越愤世嫉俗的种类所指出的,如果您的代客太迟了向Ron Dennis的前门提供必需的独轮车,您仍然可以选择仍然非常快,但仍然是非常快的-Aerodynamic,55,000英镑更便宜的650年代,没有售罄,也可用的是滴顶蜘蛛。McLaren的坚定不移它不会创造一个开放式长尾巴,同时。

如果你确实只用了650年代,请确保你永远不会在灯中长尾,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