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Kia的新Optima Sportswagon在这里

2022-05-17 13:12:24来源:

好消息。大约一年前,我们证实了相当可爱的Kia Sportspace概念将生产。好吧,我们很高兴地报告我们是对的,因为它已经在这里,减去了很多事情让它变得非常可爱。啊。

但无论如何,新的Optima Sportswagon仍然是一个聪明的东西。很少有概念的少数细节仍然存在,但基本形式仍然是百分之一的。我们说,沃克哈尔徽章无盖货车,特别是在半热门GT修剪方面,它的242BHP 2.0升涡轮四,双排气和大型轮子,舒适地看起来舒适。

在今年上一季度出售时,将在这一尺寸的首次出售这一尺寸的庄园的首次出现的东西。有可能相当经济的1.7升柴油和天然吸气2.0升汽油,加上只有GT的自动涡轮增压。没有关于性能PS的词,但赌注缓慢但值得柴油,并且对GT非常适当。

还有很多技术提供。可以指定自适应巡航,自主应急制动,泳道保持辅助等,以及带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大腿kardon立体声和8英寸信息娱乐屏幕。靴子也是预测的:553升与座位上升,比你进入福特Mondeo,但少于VW Passat。

感兴趣的?我们将在几周内看到日内瓦电机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