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顶部齿轮拖动比赛#4:奥迪RS6 VS MERM-AMG E63 S.

2022-05-17 12:12:07来源:

本周,我们正在互相击中两个繁重的有效载荷。而且我可以告诉你这是如何戳出来的:在唯一重要的领域,梅赛德斯有这个缝制。

我们正在谈论启动卷。一个695升负载托架,当您折叠后座平板时,将扩展到1,950升。房间比RS6的565/1680升测量更多的拉布拉多。

当然,我排骨。在业务结束时,这些汽车更均匀匹配。两者都采用双涡轮增压伏特,4.0升,为奥迪为Merc播放5.5。电力(552bhp与Merc的577bbp)没有多大,但在扭矩前方的Merc Romps(516LB FT对抗590LB FT)。

但是RS6在这里享有的一个重要优势是4WD。当你有两个吨来下线时(他们都重1950kg或Thereabout),非常有帮助。所以在观看视频的看法RS6的声称加速时间,然后它实际上所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