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二零一九年二零一年举办的汽车销售公司有助于EV市场增长

2022-03-20 15:12:03来源:

2019年英国二手车市场稳步稳定,在去年下半年的销售额增加了对电动汽车的大量崛起需求。

根据汽车制造商和交易者(SMMT)的数据,去年共购买了今年的7,935,105辆二手车 - 截至2018年短短9935。0.1%的下降是去年下半年的两个季度增长。

这些销售量的大部分是汽油引擎汽车,4,494,611销售于2018年下跌0.3%。与新车市场对比,二手柴油销售额同比仅为0.6%。

二手燃料车辆的销售 - 包括混合动力车,插入式混合动力车和全电动汽车 - 上升23.4%至135,516,但占所有销售额的1.7%。在那些车辆中,14,112辆均为EVS,同比增长21.8%。

虽然2019年在二手车市场连续第三年,但它仍然是纪录的第四年。数据还显示,2019年二手汽车价格仍然强劲,平均交易价格上涨0.6%£至12,800。

SMMT BOSS MIKE HAWES说:“经过长时间的下降后,它令人鼓舞的是,在2019年后半年后,我们的销售额将恢复到增长,如果我们要满足环境目标,我们需要在新车销售中看到类似的反弹。

“浮力使用的汽车市场是保持强大的剩余价值观,显然,它现在优于新​​车市场。然而,这表明,消费者信心薄弱和对不同车辆技术可能的未来限制的持续不确定性导致一些汽车买家撤销购买新型号。“

人们买的是什么:福特嘉年华带领Supermini收费

去年英国最受欢迎的新车是福特嘉年华,也是最受欢迎的使用,用351,767手换手。Vauxhall Corsa(299,791)是第二,略高于福特重点(293,276)。大众高尔夫(260,344)和Vauxhall Astra(243,746)完成了前五名。

Superminis又是最受欢迎的二手汽车类型,占所有销售的32.8%。最受欢迎的汽车颜色购买的是黑色 - 占160万次销售 - 在银色和蓝色之前。灰色,最受欢迎的二手车殖民林2018年,去年排名第四。但是,灰色最受欢迎的新车的颜色2019年购买,二手销售将来会增加未来。

根据SMMT,粉红色是2019年增长最快的选择; 5098辆粉红色汽车销售代表14.2%同比增长。

东南部是二手车销售的最大地区,其中1,169,130​​件销售,前方西部和西米德兰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