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的顶级装备杂志奖项特价:现在

2022-05-17 14:12:03来源:

在新问题的顶级装备杂志中,我们为您带来了我们的年度奖项。它具有我们在过去12个月内从星球最热门的金属的顶级选择。

通过肌肉汽车和豪华汽车从超级跑车到城市战士,这是今天销售销售最大的最终名单。立即获取您的副本阅读我们所有的获奖者,并发现赢得了今年诗人的令人垂涎的汽车。顶级装备的奖项问题现在在所有超市和报刊中都在销售。或者您也可以在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上下载数字版,我们将首次看看推动强大的威龙,1,479bhp,261mph,£1.9m bugatti chiron。兴奋。

这四个新的TG电视演示者本月还有一些功能 - Eddie Jordan为我们提供了他的F1赛季预览,Chris Harris从2016年的日内瓦电机节目中展示了他的顶级选择,而Rory Reid在今天的汽车中反对过多的技术争论,我们发现了克里斯埃文斯生活中的一天是多么的。忙,是答案。除了各种奖项获奖者的特点外,我们还推动了本月的所有新车,包括玛莎拉蒂莱万特,Caterham 620s,全新的梅赛德斯 - 奔驰电子类,迷你新的Cooper S敞篷车,BMW M3竞争,并且一辆汽车肯定会煽动辩论,范围罗孚voque敞篷车。亵渎或精湛?这一切,我们仍然找到了时间给出一个完整的大修,并改进的新闻部分,前期首次驱动,更多的功能和令人惊叹的新外观。

永远不要错过这些伟大优惠之一的问题:

订阅Top Gear杂志,只需支付29.99英镑的13个问题,节省了48%的折扣价格。加上免费获得10英镑的iTunes凭证

或者您可以订购最新的副本,免费送货

在iPad和iPhone上下载交互式奖项,观看我们一些奖获奖者的视频

印刷版也可在所有Android设备上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