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Alfa的大型新车计划已被推迟

2022-05-20 13:12:04来源:

好吧,谁会过后?Alfa Romeo决定推迟为其雄心勃勃的复兴计划提供全面投资。它说我们现在不会看到全部范围,直到2020年。您可能会记住,到2014年我们担任2018年的八车阵容。

该消息是由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 Boss Sergio Marchionne提供的,在本集团2015年财务业绩宣布。

一般来说,这些小组利润非常浮现。北美销售很强。吉普车是江熊,自2009年以来几乎四倍销售。该集团甚至在欧洲制作了一些钱,由叛徒和500倍帮助。

那么为什么推迟投资Alfa?

两个借口,主要是。中国的增长是停滞不前,日本和澳大利亚已堕落。阿尔法的管理层曾曾表示,亚洲将是重新启动的巨大机会。此外,本集团认为,美国长期廉价汽油将推动SUV的销售,因此它将更多的钱放入吉普车中。

换句话说,Marchionne决定演奏漫长的游戏 - 投资又称ALFA品牌一个主要球员 - 并不像短期利润那么重要。吉普车和大躲闪会越早赚更多钱,所以他们以牺牲Alfa为代价的投资。

这首悲伤的歌曲被困在重复上。2006年马尔蒂尼说,他恢复了Alfa并迅速推出其销售额(而不是它现在已经有一半)。2009年,他告诉我,由于金融危机中没有回报,他不值得投资Alfa。与此同时,宝马,梅赛德斯和奥迪在没有放松的情况下投资,它已经封顶偿还了它们。

2010年,他与克莱斯勒合并,他表示,到2014年Alfa的销售额将增加五倍。他使用Giulietta,同一个狡猾的版本,以及SUV的一些Jeep平台来做。然后他取消了这一点。接下来他决定去追逐和使用Chrysler平台为戈林和升起。然后这个计划也被停滞不前。

然后是2014年的最古老的计划。现在他再次回到踩踏,说还有另一个关于这笔钱的呼吁。

但这不仅仅是亚洲市场的失败和吉普赛的成功,这导致了这一最新延误。很明显,在整个Alfa文艺复兴的规划中存在幼稚过度乐观。

去年夏天,Giulia被展示为静态展览,但直到一年以上,它不会出售。即使是新闻测试驱动器也已经推迟了几个月。简单地工程不完整。

该公司还给出了延迟的一个原因,因为“需要保证适当的全球分销网络执行”。换句话说,他们没有经销商分类。对不起,但有人对此感到惊讶吗?

Marchionne本周恳求这一周,为ALFA的“对整体品牌和产品战略的承诺仍然存在。但他补充说,“发射乐队正在重新上涨”。这是延迟新车的委婉语。

2014年,该计划是为2018年中期的Giulia和庄园,一个较大的轿车,两次交叉路口,牧师替代品和轿跑车/敞篷车。从那时起,已经添加了另一个交叉(与玛莎拉蒂有关),在所有的内容中制作三个,而Giulia Estate已被删除。

现在,未来两年的发展和制造投资已被修剪。结果,引入速度已经下滑,因此我们不会看到它们直到2020年代中期“。

Topgear一直喜欢Alfa罗密欧。但过去十年一直是一系列过度承诺和交付不足。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在2014年第一次宣布时持怀疑态度。

为了公平,Marchionne拥有创纪录的设定目标并到达它们。他的克莱斯勒 - 道奇吉普车的周围没有任何壮观的东西。他刚刚在欧洲的菲亚特队举行。但阿尔法是他的盲点。

他似乎并没有抓住阿尔法罗密欧将需要几年 - 数十年 - 在它提供他想要的回报之前。这就是奥迪的方式。这就是捷豹的方式。Premium铭牌最终可以赚大钱。但他们是一个长期的投资,而不是股东的快速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