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宝马已经使M3和M4更快,更强大

2022-05-24 10:12:03来源:

随着修剪级别去,一个名为“竞赛包”的人必然会引起你的注意。特别是当它连接到BMW M3或M4时。

鉴于新的M2迫在眉睫,似乎很公平,这些中档MS也得到了一点爱。

如果您有那种敏感的中耳,可以检测到额外的加速度由四个额外的电源提供,这是对您的。19bhp至450bhp的增加有助于从0-62时间刮掉0.1秒。对于DCT的M3 / M4硬顶,即4.0sec。对于可换股,它是4.3。

如果您无法感受到额外的力量,您应该能够听到它。COMP包得到了新的排气,我们被告知的爆炸性,“为驾驶带来了情感共鸣”。

由于它的轮胎-MAMPIN'牵引问题限制了即使是标准M3和M4的立即加速度,则COMP包的新轮胎也可能有助于更快的站立。他们在后面是285/30 R20。

还有一个重新校准的活性M差分,新的DSC设置,两者都调谐,以匹配一组新的弹簧,自适应阻尼器和防辊杆。

这是否意味着M的尾巴倾向被驯服赞成更快的Lappery?打电话给我们百合 - 恋爱,但标准汽车有时会撒谎给你永远不会有太多侧面的说法。

虽然这一切都在进行中,至少你将高兴的是新的肩膀夹紧席位。并且编织到安全带中的M条纹必须值得一秒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