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卡片上的华丽lexus lc500是一个更快的版本吗?

2022-05-28 13:12:04来源:

我们已经把你带来了关于lexus的好看的lc500的所有细节,并试图解释恶魔复杂的新的多阶段混合系统,但是这种球囊搬家的推理是什么?我们追踪其总工程师聊天。

TG:让我们清楚,我们不是在这里看的LFA替代品,是吗?

Koji Sato:“我们已经证明我们可以建立这样的超级汽车。该LC旨在与人们的生活方式相连。我们希望与日常生活更深入地参与。当然,如果你愿意,你可以每天开车LFA,但LC更多的是有趣的开车和长长的驱动器,那种巡航的驱动器。“

TG:您更喜欢哪种LC500或LC500H混合?

ks:“我很难回答,我认为这两个是一种非常不同的味道。气体模型具有5.0升V8发动机,具有467小时,可为您提供大量扭矩,也可以与10速变速箱相结合,为您提供更清晰的换档 - 它是跑车的一种神奇公式。但另一方面,由于电动机,混合动力为您提供更亮的节气门响应,而新的多级混合动力车通过变速器控制发动机扭矩和电动机扭矩,这使其能够更加自然的加速感。它与司机相连的比你预期的更多......“

TG:A-HA,这是否意味着偶数LCF的空间?

ks:“我无法触及未来的产品,但个人,我喜欢这个想法。所以,你必须等待。“

TG:掠夺运动。那么这对整个lexus意味着什么?

ks:“2012年,在品牌塑造方面,Akio Toyoda决定在更情绪化方向上移动lexus。所以这是第一个向客户展示我们所采取的方式的模型:更多的情感,更有趣的开车,这是我们正在做的象征的象征。“

TG:这是为了尝试与德国竞争对手的级别领域竞争吗?

ks:“我认为不是一个特定的公司是我们的竞争力。如您所知,豪华轿跑车段非常大,差异很大。有时它是保时捷911或玛莎拉蒂gt或梅赛德斯sl。但我认为在分段的中间是宝马6系,这是非常占主导地位的。所以主要竞争对手是我思考的宝马6系列。另一方面,我喜欢听到玛莎拉蒂的发动机声音,它很可爱。所有奢侈轿跑车都有自己的性格,所以我们不想遵循任何人,我们想创造雷克萨斯自己的品味和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