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开设新网站供驾驶员报告可怕的路标

2020-05-12 08:46:39来源:

一些路标可能难以阅读,或者像大多数驾驶员所希望的那样具有丰富的信息。但是随着新的运输监管机构的成立,它有望改变这种状况,以帮助解决许多此类问题。

由独立的监督机构Transport Focus组织的“排序我的标志”广告系列已被引入,以鼓励驾驶员举报任何不正常工作的标志。

英格兰公路覆盖着4,300英里的高速公路和主要的“ A”型道路,因此有些标志可能会被遮盖或显示不正确或不清楚的信息。

在整个活动中,Transport Focus将绘制需要改进的地方以帮助促进投资。

除此监管机构外,Transport Focus还呼吁英格兰高速公路对损坏和不正确的标志进行分类,提供有关延误和干扰的更好信息,并审查主要道路标志的标准。

独立监管机构运输焦点组织首席执行官安东尼·史密斯(Anthony Smith)说:“我们希望听到道路使用者关于标志和信息的提示。我们会用您所说的话来推动“英国公路”,使旅途更轻松,更安全。

“没有什么比失去您的拒绝更令人沮丧的了,因为标志被藏在树后面或缺少关键信息。

“尽管我们拥有一些最安全的道路,但仍有太多的标志被打碎,混乱或过时。如果不清楚,那是不安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