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会说话的安全座椅传达信息

2020-05-31 07:45:36来源:

一位美国发明家想出了一个会说话的儿童安全座椅,该座椅告诉驾驶员何时安装不当或乘员系上安全带时。

由佛罗里达州的Lenox婴儿用品公司的Mike Barnes设计和销售的Tattle Tale,在本周底特律举行的大型汽车工程师协会(SAE)世界大会上广受赞誉。

他说,他的女儿在一次小事故中被撞倒,当时她的孩子的座椅向前倾斜,他想出了这个主意。这个概念引起了人们的紧张,因为-正如会议上所讲的-美国行业研究表明,多达90%的儿童座椅安装不正确。

迈克·巴恩斯(Mike Barnes)告诉底特律自由新闻社,他11年前提出了这个概念。他说:“我的女儿只是个蹒跚学步的孩子,当我的妻子不得不踩刹车以避开某些东西时,她正坐在儿童座椅上。”“我们认为座椅安装正确,但事实证明并非如此,我女儿的椅子向前伸入仪表板。”

塔塔尔故事中的传感器检测到座椅安装不正确或释放扣环的时间……在这种情况下,舒缓的女人的声音宣告:“警告!汽车座椅松动”。该座椅还使用了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推荐的五点式安全带系统。

巴恩斯(Barnes)希望在美国发行《塔特尔故事》(Tattle Tale)。在大多数商店中,儿童安全座椅的价格在50美元至150美元之间,他通过其www.smartchildseat.com网站以189.95美元和199.95美元的价格出售了Tattle Ta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