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这是Vauxhall Insignia GSI!

2022-06-19 19:12:25来源:

适度快速的Vauxhall警报。这是New Insignia GSI - 一款全轮驱动,Brembo-Broked Sports Saloon,带有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制作256BHP。因此应该是适度的。

Vauxhall尚未给出我们的细节,但是,我们认为,我们估计的那种力量在诉讼和150英里/小时内观察0-62mph。不是弹道主义,但不错。莱昂Cupra-Engined Skoda Superb和Alfa romeo Giulia Veloce的一个有趣的替代品,也许是什么?

底盘已经为Schportine提供了疲软的,它比常规的徽章低10毫米,并且有一个特殊的,额外的驱动模式称为“竞争”,使一切都变成了最大的攻击模式。Vauxhall承诺双击ESP按钮关闭牵引力控制(我们希望完全希望)给出“熟练的驱动程序在轨道上时赢得竞争的机会”。它的四轮驱动系统与焦点卢比相同。只是不要期待烟熏漂移模式。

在外面的主体上给出了“所需的低压水平”,你的内部获得运动座椅,特殊的方向盘和铝制踏板。轮子是18岁,山西林试点运动4轮胎。更大的20s是可选的。

GSI即将到达9月的法兰克福电机展。更多我们拥有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