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梅赛德斯将在三月开设亚特兰大总部

2020-06-21 07:45:34来源:

亚特兰大—梅赛德斯·奔驰美国表示,计划从春季开始将员工迁入新的9300万美元总部。到明年秋天,自2015年7月梅赛德斯(Mercedes)将其美国基地从新泽西州蒙特维尔(Montvale)迁至亚特兰大(Atlanta)以来,该品牌在美国的分销部门的约1,000名员工将首次回到一个屋檐下。

梅赛德斯-奔驰美国首席执行官Dietmar Exler表示,作为此举的一部分,梅赛德斯的劳动力变得年轻了许多。

埃克斯勒说:“我们比在蒙特维尔少10至15岁。”“当我们来到这里时,我们员工的平均年龄急剧下降。”

梅赛德斯·奔驰美国公司首席执行官Dietmar Exler在新总部发表讲话。

他说,有了这个年轻人,公司的离职率就比新泽西州(基本上为零)更高。自梅塞德斯搬到亚特兰大以来,埃克斯勒拒绝透露营业额。他说,鉴于2015年的大规模招聘,他预计会有所增加。

“我们从18,000名(应聘者)中聘用了最好,最雄心勃勃的人,”埃克斯勒在上周总部建设的最后阶段进行的媒体访问中说。“这带来了一个挑战,即您无法晋升您雇用的所有人。因此,我们有与我们合作两到三年的人员,然后他们获得了很好的机会或看到了其他事情,这很正常。

2015年,约200名员工从新泽西州迁出,梅赛德斯在亚特兰大雇用了350名新员工。预计这三百五十名员工将在临时办公地点转移到新的总部大楼后,在大楼预计于三月份完成的两个月内。

Montvale仍然有400多名员工,为公司的呼叫中心配备人员。梅赛德斯不想两次移动呼叫中心设备。某些呼叫中心员工的报价已转至亚特兰大。接受的人将在明年夏天搬家,而梅赛德斯将聘请当地员工在初秋之前召集呼叫中心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