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您现在可以订购591BHP Polestar 1

2022-06-24 12:12:04来源:

沃尔沃的表演ARM Polestar宣布它正在为其第一个完整的生产模式进行存款,这是一个相当可爱的Polestar 1。

总计总计2,500欧元或2,500美元或20,000欧元,您可以在排队中确保您的位置购买该公司的第一个混合GT汽车。

如果您更改思想,虽然您可能会被某些数字摇摆不足,但该押金必须完全退还。Polestar 1采用2.0升四缸汽油发动机,以及一对电动机。

总共等同于591bhp,扭矩782lb ft和三分之一的扭矩和0-62mph。大概。Polestar还应在纯EV模式下承诺在一次充电时提供93英里的范围(以及因此,后驱动模式)。

它得到:大型制动器,适应性的OHLINS悬架,在身体周围的碳纤维大量使用,以及支撑沃尔沃S90的相同平台架构(虽然修剪前后和背部)。

只有500个将建成,波尔塔尔正在接受来自18个国家的存款:英国,中国,美国,瑞典,德国,挪威,荷兰,丹麦,芬兰,西班牙,法国,葡萄牙,波兰,意大利,奥地利,瑞士,比利时和加拿大。

“由于揭示以来,有超过7,000名有兴趣拥有Polestar 1的人,”Polestar Boss Thomas Ingenlath解释道,“我们非常鼓励我们的产品。

“我们现在将采取下一步措施向我们的第一个客户提供这辆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