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保时捷为勒芒推出了经典的肝脏

2022-07-01 10:12:03来源:

只需几周到勒芒24小时开始,保时捷透露,这两个工厂911 RSRS在今年的比赛中进入,将佩戴哈克回到七十年代和八十年代的肝脏。

Car#91将由Gianmaria Bruni(Richard Lietz和FrédéricMakowiecki)驱动,将在1986年获得巴黎达喀尔的959中,以及许多时候赢得的罗斯 - 达喀尔(Rothard Lietz)的rothmans型制服956和962。

与此同时,#92辆车旨在看起来像1971年在勒芒赛马的“粉红色猪”917。它将由Kévinestre,迈克尔克里斯滕森和Laurens Vanthoor驱动。另外两辆车将穿着保时捷的常规黑色,白色和红色的制服。

请记住,这911年是唯一的汽车保时捷今年进入,在赢得去年比赛之后不久之后取消了其LMP1计划。私人团队将进入六个六个,将总数为10,并在其中一个GTE类别中赢得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