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十亿美元的男人

2020-04-15 19:45:32来源:
2016年汽车新闻薪酬研究股东获利吗?看看股票绩效与高管薪酬的比较。以下是我们研究中的公司,按与2016年相比2015年CEO薪酬变动的顺序列出。特斯拉11%TE Con​​nectivity9.8%里尔8.7%哈曼国际38.4%约翰逊控制35.8%福特汽车-7.9% KAR拍卖服务18.3%伊利诺伊州工具厂34.7%固特异轮胎和橡胶-4.6%通用汽车6.9%库珀标准33.2%天纳克36.1%立思汽车-8.3%美国车桥和制造业1.9%博格华纳-7.5% Eaton33.3%Cummins59.8%Penke Automotive25%DuPont12.5%Group 1 Automotive4.2%PPG Industries-2.5%Ally Financial2.9%Dana39.3%Autoliv7.5%Asbury Automotive-8.5%Visteon8.1%Sonic Automotive1 .5%AutoNation-18.5%Cooper Tire&Rubber3.8%Jabil11.2%Gentex25.2%TrueCar31%CarMax36.7%Modine Manufacturing-18.3%Superior Industries46%Timken42.5%Navistar81.3%Stoneridge19.5%Shiloh Industries -7.3%美国的汽车城48.2%资料来源:Equilar Inc.

在行使股票期权后,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去年在美国上市汽车公司中薪水最高的首席执行官高耸入云,他的薪酬从五位数字猛增至10位。

特斯拉公司(Tesla Inc.)首席执行官的薪酬通常最高,因为超过10亿美元,他要求或拒绝接受加利福尼亚州的最低工资。根据《汽车新闻/等值CEO薪酬研究》,马斯克行使了13.4亿美元的股票期权,该期权将于2016年到期。

他的薪水增加了360万%。

但是,特斯拉的一份委托书说,马斯克报告的总赔偿金“在这些演习中实际上并未收到现金”。代理人说,马斯克售出了5.93亿美元的股票,“仅是为了支付与此类交易有关的所得税”。

Equilar内容和营销传播总监Dan Marcec表示,马斯克的薪酬增长源于他在2012年特斯拉董事会制定的一项长期激励计划中实现了几个目标。

特斯拉与马斯克的交易提供了10个基于绩效的运营基准和10个以股票期权奖励的市场资本化目标。对于每一部分股票期权,马斯克必须同时达到一个经营目标和一个股票价值目标。

2012年,Musk的初始期权等于500万股公司股票,价值7000万美元。马切克说,如果马斯克神奇地实现了2012年的所有绩效目标,那么他只拿回家7800万美元。

自那时以来,特斯拉股价已大幅上涨。在2016年底,它的价格约为每股200美元。7月6日,星期四,下午3时每股309.62美元,但三天内下跌了13.6%。

2016年,马斯克行使了670万股股票的期权,平均每股收益194美元,获利13.4亿美元。

截至4月20日(即提交委托书的日期),马斯克已达到八个市值里程碑和六个可操作里程碑。

达到的运营里程碑是完成Model X的alpha和beta原型,将Model X投入生产,完成Model 3的alpha和beta原型以及监督100,000辆汽车的累计生产。

马尔切克说:“当高管的期权授予时,或者在马斯克达到业绩目标之一的情况下,这意味着他们有权购买该计划允许的股票。”“如果他们购买股票,那么价值就是授予日期和购买日期之间的差额。”

布隆伯格

福特:3,000万美元的赔偿

涨幅居前

左方,KAR Auction Services首席执行官Jim Hallett的薪酬上涨了659%。与此同时,美国汽车市场首席执行官威廉·亨德森(William Henderson)的跌幅最大。

马斯克大幅度增加工资的背后是KAR拍卖服务公司首席执行官吉姆·哈雷特(Jim Hallett)的薪水,他获得了第二大薪酬增幅,比他2015年的1,967,033美元增长到1,490万美元,增长了659%。Cooper-Standard首席执行官Jeffrey Edwards的薪酬增加了152%,总薪酬为1,090万美元。

TE Con​​nectivity的托马斯·林奇(Thomas Lynch)在薪金峰会上再次获得第二名,距离马斯克仅数英里,今年的收入为3210万美元。

几位福特高管在2016年加薪,较前一年强劲反弹。前福特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马克·菲尔兹斯(Mark Fields)去年增长了75%,收入为1,600万美元,但执行董事长比尔·福特(Bill Ford)的收益更高,增加了321%,薪酬为3,010万美元。福特首席财务官鲍勃·尚克斯(Bob Shanks)的薪酬增长了54%,达到近380万美元,尽管全球运营总裁乔·辛里奇斯(Joe Hinrichs)的薪酬下滑了11%,至410万美元。

薪酬下降

薪酬跌幅最大的是二手车零售商美国汽车市场首席执行官威廉·亨德森。亨德森(Henderson)是薪酬最低的首席执行官,他的入职人数从2015年的240万美元下降了67%,至去年的779,291美元。Jabil Inc.首席执行官Mark Mondello的薪酬从2015年的560万美元下降了46%,至约300万美元。供应商捷普的产品包括通讯,照明,充电和感应设备

同时,股票期权的上涨推动菲尔兹(Fields)领先于通用汽车(GM)首席执行官玛丽·巴拉(Mary Barra)。巴拉的薪酬从2015年的790万美元增长了51%,至1190万美元。尽管她的200万美元基本工资比菲尔德斯的工资高出200,000美元,并且她还获得了超过400万美元的奖金和激励计划薪酬,但她在2016年没有任何股票期权机会。

pdf / 2016-automotive-news-compensation-study.pdf

2016年汽车新闻报酬研究

2016-汽车新闻通讯补偿研究.pdf>
我们如何保持高管薪酬的分数
Model 3生产给特斯拉到期带来的最新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