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工人称福特F-150产量因车架不足而受压

2020-04-04 11:45:29来源:

工人和一名汽车工人联合会的官员表示,由于肯塔基州一家供应商工厂的车架短缺,重新设计的铝制福特F-150的生产已经放缓。

他们说,福特取消了两家工厂的预定加班计划,在过去的几个月里,福特多次取消了计划。

“对我们的F-150的需求很高。车架继续阻止这两个卡车工厂在周末加班。”福特汽车堪萨斯城装配厂与UAW Local 249的议价主席托德·希尔亚德(Todd Hillyard)今天在Facebook上写道。

F-150车架来自肯塔基州伊丽莎白镇的一家工厂,该工厂由墨西哥公司Metalsa S.A. de C.V.拥有,该公司于2010年收购了Dana Corp.的结构产品业务。

密西根州福特斯·迪尔伯恩卡车厂的一名工人不愿透露姓名,他在讨论内部业务。他说,这个问题使该厂无法进行任何“超级周日”轮班,而工人的工资是正常工资的两倍。这位工人说,福特员工团队正在Metalsa工厂,以帮助解决问题。

迪尔伯恩(Dearborn)工厂的另外两名工人表示,车架短缺和减少的移位已经持续了几个月。

Hillyard写道,福特汽车正在取消堪萨斯城工厂的星期六加班,因为它没有足够的Metalsa提供的车架。他补充说,由于同样的原因,迪尔伯恩工厂已经取消了“已经有几个超级日子了”。

希尔亚德(Hillyard)在4月1日的帖子中写道,两家F-150工厂“由于车架供应商无法跟上进度而取消了一些班次。”他在那篇文章中说,福特曾告诉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它希望“在复活节周末后解决这个问题。”复活节是4月5日。

福特发言人克里斯蒂娜·亚当斯基(Kristina Adamski)拒绝直接回答《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有关本月初和今天的车架短缺的问题。

福特在今天的电子邮件声明中说:“我们将在迪尔伯恩卡车工厂全面生产新型F-150,并将于本季度在堪萨斯城装配工厂全面生产。” 12“与我们推出的所有车辆一样,我们正在与供应商紧密合作,以满足客户对卡车的需求。”

无法联系到代表伊丽莎白镇工厂工人的Metalsa和UAW Local 3047的官员发表评论。

据肯塔基州经济发展官员称,Metalsa去年投资了7,000万美元,将工厂扩大了91,000平方英尺。

量产

福特从11月开始在迪尔伯恩工厂生产2015年的F-150,几个月后在堪萨斯城开始生产。型号转换过程使卡车的货源紧张,4月份是重新设计的版本至少占零售额一半的月份。

福特表示,迪尔伯恩工厂于一月份完成了升级过程。根据汽车新闻数据中心的数据,该公司上个月生产了29,373架F-150,比2014年4月减少9.2%。堪萨斯城工厂在升级超过10亿美元后于3月恢复F-150生产,4月生产20,602卡车,比去年同月减少28%。

F系列的总销售-包括超重型卡车-在四月份下降了0.9%,到目前为止,同比增长了1.4%。五月的销售报告下周。

福特国家经销商委员会主席兼密歇根州雷德福德镇经销商代表布莱恩·戈弗雷(Brian Godfrey)表示,他还没有听说F-150的任何意外交付延迟。

根据《汽车新闻数据中心》的数据,截至5月1日,福特公司的所有F系列卡车的供应期为77天,高于一个月前的68天。

有利可图的重新设计

目前尚不清楚福特到底损失了多少产量,但是鉴于F-150产生的巨额利润,产量的任何实质性下降都可能是值得注意的。福特首席财务官鲍勃·尚克斯(Bob Shanks)上月表示,第一季度F-150生产下降40%,新设计的福特Edge跨界车下降超过50%,使该公司在北美的利润至少减少了10亿美元。

TrueCar上周表示,对F-150的需求迫使雪佛兰,GMC和Ram增加了卡车折扣,以阻止福特抢占市场份额。TrueCar表示,F系列的平均交易价格比一年前上涨了约3200美元,至42500美元。

TrueCar总裁约翰·克拉夫奇克(John Krafcik)在5月18日的声明中说:“不可否认,全新的铝制车身F系列的最初成功。”“我们预计积极的销售和收入势头将继续,并期望全尺寸细分市场中的汽车制造商提供比平时更大的折扣,以保持竞争力。”

希亚德(Hillyard)在今天的Facebook帖子中写道,他希望一旦Metalsa能够制造足够的框架,该工厂将开始全面运营。

他写道:“每个人都需要为卡车系统的加班做好准备,因为它将在今年余下的时间里非常繁忙。”“在推出新卡车的过程中质量一直很好,因此你们所有人都应该为此感到自豪,并继续进行出色的工作,以确保我们推出我们可以制造的最好的卡车。”

Larry P. Vellequette为本报告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