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支付住宿:雪佛兰推出车载加油站

2020-04-10 19:46:32来源:

雪佛兰和壳牌正在合作,为驾驶员提供机会,利用通用汽车最近的市场功能为汽油付费-并通过壳牌的加油站奖励计划节省了费用-所有这些都无需离开汽车。

有关:加油卡可能会使您的油箱充满,但您的钱包却空了

这项新功能听起来应该为驾驶员增加很多便利,尤其是那些忠于特定品牌加油站的驾驶员。但是,除非您居住在新泽西州,否则您可能仍必须下车并自己抽气。这只会延迟不可避免地暴露于雪佛兰生产的茧之外可能存在的任何恶劣天气。

市场适用于某些型号的2017年和更新的雪佛兰车型。与Shell的合作伙伴关系已经存在,它使驾驶员能够找到附近的Shell站,查找站的便利设施并注册奖励计划。目前,在某些市场上正在试行向车载支付的扩展,并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在全国范围内推广。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