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Proterra推出新款定制化电池组 可用于重型商用车

2020-08-27 10:16:25来源: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8月25日,电动巴士制造商Proterra宣布推出最新系列电池组—— H Series(H系列),可以作为一个定制化储能系统,为各种重型商用车提供动力。

电动汽车,黑科技,前瞻技术,电池,Proterra​,电池组,商用车电池

图片来源:Proterra

新款H系列电池组的尺寸更狭窄,因为可被集成至标准卡车框架中,还为Proterra的客户提供更大的灵活性。与此同时,Proterra还会继续提供S系列电池组,该款电池组主要为Proterra的纯电动公交车车队以及其他车型提供动力。

电动汽车,黑科技,前瞻技术,电池,Proterra​,电池组,商用车电池

H系列电池组 图片来源:Proterra

模块化H系列和S系列都可进行高度定制,让车辆可以采用多个电池组为一个储能系统供电。Proterra的H系列电池组更加紧凑,宽度为620毫米,可以存储25至75 kWh的电能。S系列电池组宽度为860毫米,可存储高达113 kWh的能量。

电动汽车,黑科技,前瞻技术,电池,Proterra​,电池组,商用车电池

S系列电池组 图片来源:Proterra

Proterra的电池平台实现了业内领先的能量密度,采用定制化设计使其适用于各种车型,而且还具有坚固的商用外壳,可抵御恶劣的环境。

电动汽车,黑科技,前瞻技术,电池,Proterra​,电池组,商用车电池

图片来源:Proterra

Proterra Powered™汽车电气化解决方案则利用Proterra的电动汽车技术以及专业知识,帮助商用车制造商实现汽车电气化。目前,全球领先的汽车OEM都在采用Proterra的电池系统,以实现100%纯电动车辆,包括电动校车、长途客车、送货货车和低层接驳车等。截至目前,Proterra Powered已经帮助北美领先的校车制造商兼戴姆勒子公司托马斯校车(Thomas Built Buses)、范胡尔(Van Hool)、FCCC、澳大利亚公交车制造商Bustech以及Optimal-EV等世界级OEM成功推出100%纯电动车辆,此类汽车都采用了Proterra的电动汽车技术。

H系列和S系列电池组利用各自独特的模块,两个模块都可以实现4种不同的额定电压,以灵活满足OEM的电压和能源要求。Proterra的电池平台还采用顶级的NCM 811圆柱形锂离子电池,可扩展至所有尺寸,并可支持高达1200 VDC的不同电压。

此外,Proterra的电池还配备专利被动与主动安全功能、液体热调节功能,并坚持遵守最先进的功能安全标准,包括ISO 26262(最高至ASIL C)。所有Proterra电池组都符合被动扩散阻力(PPR)要求,在电池发生故障之后,局部热事件会完全独立,不会扩散到相邻的电池中。而且,所有Proterra电池产品都经过严格的测试,以确保它们能够在最恶劣的条件下完成服务,此类最恶劣的条件包括极度高温、极度寒冷、被水浸、振动以及冲击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