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搭1.5T发动机 东风风光580C申报图曝光

2020-08-26 12:30:15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一组东风风光580C车型的申报图。新车采用了东风风光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设计了较大尺寸的熏黑式中网,进一步增强了前脸的气势。动力上,新车搭载了一台型号为SFG15A的1.5T发动机。

image001.jpg

从申报图来看,新车采用了东风风光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的熏黑式中网面积有所增加,在中网底部还增加了银色镀铬装饰条,与两侧大灯相连,提升了前脸的年轻化风格。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隐藏式B/C柱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此外,多条腰线的设计也勾勒出十分流畅的车侧线条。

尾部来看,新车尾部造型较为圆润、简洁。新车将提供16英寸和17英寸两种尺寸的轮圈。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85/1850/1645mm,轴距为2655mm。

image002.jpg

配置方面,根据车型不同,新车可选装天窗、有骨雨刮、日间行车灯、行李架、短杆天线、倒车雷达、后部标识、倒车影像等。动力方面,风光580C将搭载由型号为SFG15A的1.5T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其最大的功率为115马力(85千瓦),油耗申报值为6.4L/100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