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丰田停产11天

2020-06-01 09:46:43来源:

丰田汽车公司(Toyota Motor Corporation)周二表示,为了应对销售下滑,它将在2月至3月之间将其所有国内工厂的生产暂停11天。

此举凸显了日本汽车巨头的命运迅速恶化,这些汽车巨头近年来积累了丰厚的利润,并投入巨资扩大其海外生产设施。

丰田发言人说:“我们将在日本的12家丰田工厂暂停运营11天。”

为了应对迅速恶化的需求,日本顶级汽车制造商已经在1月将其国内工厂闲置了三天。

这家日本汽车巨人上个月预测其有史以来第一次年度经营亏损,将其归咎于全球汽车业的“前所未有的危机”。

与陷入困境的美国通用汽车公司争夺世界最大汽车制造商桂冠的丰田汽车已经开始减少其国内,美国,加拿大和法国工厂的产量。

该公司还计划在日本解雇3000名临时工人,在那里为国内和海外市场生产汽车。

丰田汽车周一周一报告说,去年12月美国销量下降了37%,这是艰难的一年,在这一艰难的一年中,这家日本巨头在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的销量下降了16%,至220万辆。

丰田汽车(Toyota Motor)股价周二收于40日元,涨幅为1.33%,报3,050日元。基准日经指数上涨0.42%,因日元走软提振了出口商。

全球经济放缓严重动摇了日本的汽车制造商,近年来,日本汽车制造商已经在全球对其汽车的需求中获利。

近年来,由于海外市场(尤其是美国)对环保混合动力汽车的需求,丰田汽车获得了可观的利润。

但是,由于信贷紧缩和失业率上升,人们不愿购买汽车,西方市场的需求急剧下降。

日本人也很少买车。一个行业组织周一表示,日本的新车销量跌至去年1974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日本汽车经销商协会说,不包括小型车在内的国内销量较上年下降6.5%,至320万辆,连续第五年下降。

然而,日本制造商的健康状况要好于美国三大汽车制造商,后者已被迫向美国政府寻求财务生命线以免破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