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吉利PREFACE部分配置 预计9月26日预售

2020-09-22 16:27:58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得了吉利PREFACE的部分配置。新车将配备OTA升级、L2级别辅助驾驶、抬头显示、全自动泊车等。根据此前消息,PREFACE预计将于9月26日开幕的2020北京车展中正式亮相并开启预售。

吉利汽车 PREFACE 2020款 2.0T 基本型

吉利汽车 PREFACE 2020款 2.0T 基本型

汽车之家

具体来看,PREFACE在智能化方面配备经过升级的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集成在线导航、多媒体娱乐系统、语音控制系统、智能家居生态等功能,同时支持OTA升级。当然,这些都内置在PREFACE的12.3英寸中控屏幕和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当中,同时二者之间还将拥有LVDS高速传输技术,可实现双屏互动三指飞屏和双屏分屏显示导航路线,进一步保障行车安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安全部分,新车将配备智能领航、前碰撞预警、行人识别、盲区监测、限速信息提醒、车道保持辅助、启停型自适应巡航、抬头显示、全自动智能泊车系统带自动刹停、遥控自动泊车、540°全景影像、智能远光灯控制、空气质量管理系统等。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PREFACE搭载沃尔沃Drive-E系列2.0TD发动机+7DCT组合,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同时得益于CMA架构,新车采用麦弗逊前悬架、E型多连杆独立后车架、采埃孚DP-EPS转向助力系统、ITT刹车片、长行程减振器等,官方称其将拥有较强的抓地力和较好的弯道操控性。

编辑点评:

PREFACE是吉利CMA超级母体架构下的首款轿车,重要程度不言而喻。对于吉利来说,PREFACE被寄予厚望,主要为进一步缩短与海外主流品牌车型的差距。其实从已经公布的配置来看,该车的配置水平不输给同级别的中国品牌或海外主流品牌车型,这一点也将成为它的杀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