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克莱斯勒考虑下一代PT Cruiser

2020-04-06 08:45:28来源:

当您必须重新设计复古时会发生什么?我们在今年早些时候提出了这个问题,一位专家说,复古的重新设计应该保持一些复古的风格提示,同时为买家提供新鲜的设计。在某种程度上,克莱斯勒(Chrysler)的2006 PT Cruiser试图做到这一点-但这是周期中的更新,现在是重新设计的时候了。当克莱斯勒考虑为下一代PT Cruiser选择选项时,《汽车新闻》报道说,该汽车制造商可能会与道奇的一款小型跨界车一起制造下一代汽车。

目前尚不清楚下一个PT Cruiser是否会与道奇口径共享组件,甚至保留PT Cruiser的名称。据《汽车新闻》报道,一位分析师预计更换的汽车会大不相同,从而降低了当前汽车的许多复古风格。

PT Cruiser是畅销产品,这也许是克莱斯勒推迟重新设计这么长时间的原因。在下一个PT中留下您想看到的内容-包括新名称。

[道奇分享新巡洋舰,汽车新闻–需要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