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VicRoads“傻瓜”广告面临评论

2020-05-31 19:46:44来源:

广告标准局向VicRoads发出了“请解释”的通知,此前收到了关于有争议的新广告活动的十多个投诉,这些活动嘲笑了红发和“ emos”。

广告标准局首席执行官Fiona Jolly表示,该局已与VicRoads保持联系,并要求他们在接下来的7天内对有关“傻瓜”系列道路安全广告的投诉做出回应。

投诉和VicRoads的回复将在复活节后不久转发给广告标准委员会以作裁决。

乔莉女士说,投诉集中在守则的两个方面。一个涉及污秽,另一种覆盖不良语言。“我们对语言有一些抱怨,有些则受到歧视和侮辱(类别),因此对不同类型的人有不同的特点或种族的抱怨。

她说,代码并未严格涵盖红发和“ emos”,其中说:“广告或市场传播不得以种族,民族,国籍,性别,年龄为由,以歧视或侮辱社区某人或部分的方式描绘人物或描绘材料。”

从技术上讲,“红头发不属于代码……这不是我们要看的东西之一。她说:“但是,如果社区对此问题的关注程度很高,我们将倾向于广泛地解释该准则,以便人们有机会提出投诉。”

她说,无线电通信局将研究红发问题,因为它也收到了有关该语言不正确的投诉,该错误已直接包含在代码中。

相关ContentWorst VicRoads广告?生姜获得新鲜的“生姜长出翅膀”-Vic Roads广告

她说:“因为无论如何我们都在看广告……然后我们也会看头发的颜色。”她不会评论该局是否会认为“傻瓜”一词是淫秽的,并表示该词之前从未被审查过。

“我认为我们没有看过专门使用该词的广告,但是每个广告都是根据其自身的优缺点进行查看的,并且使用语言(例如在特定广告中使用的上下文)来展示广告,她说,这都将影响董事会是否认为所使用的语言适当,不强硬或淫秽。

她说,该局将考虑广告是互联网上的病毒式广告而非电视广告的事实。

她说:“广告是否合适通常取决于它所显示的媒体。”

那并不一定意味着互联网广告具有更大的自由度。

“我不知道他们有更大的自由度,但董事会考虑到了不同的观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