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售27.99-28.88万 威马EX6 Plus北京车展上市

2020-09-26 16:28:06来源:汽车之家

在本届北京车展期间,威马EX6Plus 6座版车型的售价正式公布,新车共推出了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7.99-28.88万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威马EX6 Plus的车身设计与此前已经上市的5座版车型保持一致。新车的前脸为贯穿式设计,两侧修长的大灯通过中央黑色饰板相连,中央为威马的品牌LOGO。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型,该车的前脸是封闭式的设计,中央LOGO的下方是它的充电口。在前包围两侧,点缀了LED装饰灯,整体的造型与威马品牌的LOGO相仿。

威马汽车 威马EX6 2020款 Plus 6座版

新车采用了隐藏式的车门把手,轮圈也会提供双色样式,十分个性。在车尾,这款车同样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元素,灯组内部结构也较为复杂,点亮效果不错。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该车的车内设计风格保持不变,配备了大尺寸的中控旋转触摸屏幕,并且在诸多部位采用了皮质材料包覆。与此前车型不同,该车车内是2+2+2的座椅布局,以此来提升实用性。

动力系统部分,该车搭载来自博格华纳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60kW(218Ps),最大扭矩为315N·m,电芯使用宁德时代NCM811电芯,电池包封包则由威马自主完成。电池容量分为54kWh和69kWh两种,NEDC续航里程对应为408km和505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