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偏向智能化 日产在华启用全新品牌标识

2020-09-25 12:30:55来源:汽车之家

7月15日,日产汽车在横滨总部发布了全新品牌标识。9月24日,日产汽车正式宣布将在中国市场启用全新品牌标识,同时树立全新的品牌形象。全新纯电动跨界SUV车型——日产Ariya将作为首款使用全新品牌标识的车型,与中国消费者见面。

image001.jpg

相比使用至今的老款品牌标识,新标识的企业名称依然位于中央,但去掉了相对死板的矩形边框,并将原有的圆形外围改为开口式设计,NISSAN字体更加纤细轻盈,整体给人感觉更偏向电动化和智能化。

image002.jpg

日产汽车全新品牌标识既着眼于未来,又承袭了品牌的历史传统。此次宣布正式在中国启用之后,日产汽车公司与东风汽车公司在华合资企业东风汽车有限公司的下属事业部,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将启动全新视觉体系。

日产汽车公司高级副总裁、日产中国管理委员会主席、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山﨑庄平(Shohei Yamazaki)先生表示,日产汽车将加速‘日产智行(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在中国的落地,推出更多搭载智能技术的车型,以满足中国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与此同时,日产汽车将在更多的车型上搭载如日产超变擎、日产Zero Emission、日产e-POWER、日产ProPILOT超智驾以及Nissan Connect超智联等技术,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具有智能网联功能的驾驶体验。

image003.jpg

作为首款使用全新品牌标识的车型,日产Ariya采用日产汽车全新设计语言,将在本次2020北京车展上亮相。按照计划,Ariya将于2021年年中在日本市场销售,售价约为5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33万元),2021年下旬,会面向欧洲、北美和中国市场销售。

image0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