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沃尔沃只有四缸的未来

2020-07-09 12:53:32来源:

缩小尺寸是法兰克福车展上的流行语之一,沃尔沃也加入了这一热潮,宣布将放弃其五缸,六缸和八缸发动机,而专注于四缸动力装置。

这项宣布是在沃尔沃(Volvos)新型Concept You大型轿车发布时宣布的,该轿车的尺寸与宝马5系或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相似,过去沃尔沃将配备六缸或八缸发动机。

但是今天的消息揭示了中国拥有的斯堪的纳维亚品牌的前进方向,沃尔沃斯负责研发的高级副总裁彼得·梅滕斯(Peter Mertens)声称,四缸发动机的范围不会意味着购买者将不得不牺牲在路上的享受。

Mertens说:“我们新的发动机范围将使我们在关键领域,例如行驶动力和燃油效率方面,能够与最强大的竞争对手相比甚至更好。”

他说:“我们将缩小我们的发动机范围,仅关注四缸发动机,而不会损害客户对驾驶乐趣和性能的期望。”

“因此,当我们的下一款大型轿车在几年内进入展厅时,它将拥有性能比今天的六缸单元更高的四缸发动机,并且其油耗将比当今的四缸发动机更低。”

梅滕斯说,通过提供“先驱技术”,例如八速自动变速器,混合动力传动系统和能量回收技术,这些发动机将能够拥有足够的性能,该技术可以捕获和再利用通常在制动过程中损失的能量。

除了新的四缸发动机系列,沃尔沃还将通过新的模块化平台制造中型和大型汽车,这将大大减轻重量(最多150公斤),这要归功于铝制车身部件的广泛使用。

专刊:2011年法兰克福车展

像Facebook上的Drive.com.au

在Twitter @ Drive.com.au上关注Drive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