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级内饰被嘲笑

2020-07-04 12:54:20来源:

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在明年1月的底特律车展上首次亮相之前,就已经对其下一代G-Class进行了高科技设计。

梅塞德斯-奔驰将近40年的历史称为新一代G级轿车。内饰的图像和细节已经被揭示出来,而且看起来很锐利。

坚硬的边缘和笨拙的开关装置已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两个玻璃信息娱乐屏幕,对比鲜明的拉丝合金装饰条和按钮,它们看起来像是S级轿车。顺便说一句,甚至还有无线手机充电。但是梅赛德斯-奔驰还没有把婴儿带洗澡水扔出去,或者这么说。

在描述内部的声明中,M-B说:“ G-Class揭示了从外观转变为内部的造型元素。例如,圆形大灯的形状反映在两侧的通风孔中。或者标志性指示器的设计,也可以通过扬声器的形状找到。

“ G级车的标志包括前排乘客前部的把手和清晰可见的差速锁的镀铬高亮开关。两者均经过精心优化,并保留为特征。”

但是从那里开始,一切都变得非常高科技。“ G级驾驶员能够控制整个信息娱乐系统,而无需将手从方向盘上移开。方向盘上的触敏触摸控制以与智能手机表面相同的方式响应滑动动作。得益于触觉的冲动和车载扬声器的额外反馈,驾驶员无需离开道路即可使用触摸板。”

方向盘后面有一个12.3英寸虚拟仪表盘,驾驶员可以在不同的显示屏之间滚动,包括经典,运动和渐进式。

B柱的底部有一个徽章,上面贴着名字Schöckl。就像吉普在其Trailhawk车型中添加“ Trail Rating”徽章一样,梅赛德斯-奔驰确保G-Class的每次迭代都可以征服Schöckl山脉,而Schöckl山脉就位于建造G-Class的奥地利工厂附近。

现在,G级轿车比以前更大,这意味着内部空间更大,实际上前后腿部空间分别增加了38mm和150mm。前后还有更多的肩膀和肘部空间。后排座椅以60:40的比例折叠。

梅赛德斯-奔驰将继续在新的G级轿车上投放细节,直到1月份在底特律车展上全面展示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