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马自达最新召回事件的背后-不包括Miata

2020-06-15 17:47:18来源:

马自达最近一次召回的原因是驻车制动器–它可能无法完全释放,或者可能无法接合并保持汽车。这可能导致崩溃。

受影响的车辆

受影响的车辆包括2014年至2015年生产的马自达6和2014年至2016年生产的马自达3。

停车制动故障是由水引起的,它可能渗入制动钳并导致轴腐蚀。然后,该轴可能会束紧,这可能会使制动器卡住或使制动器不啮合。后一种情况可能导致汽车滚下山坡。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称,此次召回仅影响配备手动驻车制动器的车辆。

2015年第一份报告

马自达(Mazda)于2015年4月在加拿大获得了有关该问题的第一份报告,并选择监视此问题,但尚未听到任何其他报告。截至2017年2月,共有13种美国报告出现,涵盖了这两种模型。马自达发现密封靴子不能挡水。

据报道,在德国发生了一次撞车事故,当时一辆Mazda 6中型轿车滑落并遭受了后端损坏。英国发生了类似的事件,导致保险杠损坏。目前尚不清楚任何事件是否导致任何伤害。

经销商服务技术人员将检查后制动器是否腐蚀,如果发现腐蚀,请更换卡钳。如果后卡钳未腐蚀,则将更换后备箱。

从8月21日开始,将通知受影响模型的所有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