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或年底上市 一汽奔腾T55最新路试谍照曝光

2020-10-13 16:27:38来源:凤凰汽车

近日,我们拍摄到了一组奔腾T55的路试谍照。新车定位为紧凑型SUV,介于奔腾T33和T77之间,未来将于奔腾T77共同推向紧凑型SUV的不同细分市场。据悉,新车有望于今年年底上市。

一汽奔腾T55最新谍照曝光 内饰风格更新潮/或年底上市

外观方面,新款奔腾T55采用了奔腾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方正的前脸造型使得整车更显气派,点阵式的中网设计同奔腾其他车型相似。与奔腾家族所有在售车型完全不同的大灯设计搭配回旋镖式的日间行车灯,与凯迪拉克的设计颇有几分相似。

来到车尾,新车对灯组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同样出现在奔腾T55上,棱角锋利与头灯相互呼应。采用时下流行的双边双出排气设计,同时尾喉处采用镀铬点缀,更添一份精致感。

内饰方面,新款奔腾T55的内饰采用了两种不同的款式。未来新车将标配机械式排挡杆,在高配车型上则将配备电子排挡杆,更符合当下潮流。

新车的内饰设计思路与奔腾家族其他车型完全不同。一整块贯穿式大屏集成了液晶仪表及中控显示屏,而不再提供传统仪表台的遮阳设计。同时,中控部分仍保留了部分必要的实体按键及旋钮,便于操作。

一汽奔腾T55最新谍照曝光 内饰风格更新潮/或年底上市

目前该车还处于道路测试阶段,动力方面并未有太多的披露,未来新车有可能搭载与现款奔腾T77相同的1.5T动力系统。新车预计售价在9-13万之间,关于该车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的后续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