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悉尼与汽车的恋情只会增长

2020-05-31 07:46:46来源:

悉尼人如何出行的最新快照显示,悉尼对汽车的沉迷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强烈,我们不愿动脚的现象日益增多,公共交通部门正努力挽留乘客的份额。

尽管十年来大力推广公共交通工具,但如今每10个工作日中就有7个是私家车旅行,而1990年代初为67%。

根据交通部最新的《家庭旅行调查》,尽管奥运会期间一次性公共交通得到了大力推动,并且汽油价格从2000年7月至2001年5月急剧上涨,但汽车的使用仍在继续增长。

周末公共交通仅占所有出行的4.5%,而一周中则为11.1%。

在同一时期,步行旅行的比例下降了,从占所有旅行的20%降至所研究的2000-01财政年度的17%。

麦格理大学环境研究生院环境规划讲师Anna Lyth-Gollner博士说:“我们的孩子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走得更少。”

“当他们成年后,他们会带着自己的生活经验和文化,没有去过当地目的地或搭乘公共交通工具的经验。”

我们也走得更远,花了更长的时间才能到达我们想要去的地方,与1991年相比,悉尼居民的平均过境时间增加了6分钟-每天总计79分钟。

沃伦中心“可持续城市中的可持续交通”项目负责人肯·多宾森说,人们平均每次通勤旅行不超过30分钟。

Lyth-Gollner博士说,比起等公共汽车,人们更愿意被塞在交通拥堵中,因为至少他们有自己在移动的感觉。

悉尼居民平均每个工作日行驶1.42亿公里,高于1991年的1.2亿公里,但几乎所有增长都来自汽车。

纯粹购物的比例从1991年的17.7%下降到1999年的16.4%和2000年的16.3%,这可能是互联网购物越来越流行的标志。

对儿童安全的担忧可能是自驾旅行的教育和保育旅行比例上升的原因,从1991年的39.8%增加到2000年的50.1%。

老年人居住的公共交通更为显着,在2000年,只有60%至70岁的老年人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的比例为9.6%,而十年前为12.7%。

尽管2000年平均家庭人数从2.8人下降到2.7,但平均汽车拥有量已从1.3辆增加到1.4辆。

悉尼仍然是一个严重的不平等城市,靠近郊区的地区拥有广泛,可靠和有用的公共交通,别无选择,只能阻塞小路或收费公路。

数据的区域细分显示,悉尼各地的人们使用他们可以遵循的30分钟规则的任何方式。

悉尼大西部地区更加依赖私家车,那里一半的家庭拥有两辆或更多车,而其余城市的这一比例为37.2%。

多宾森先生说,悉尼内和东部的单身或无子女夫妇家庭​​比例很高。

毫不奇怪,它拥有最低的汽车拥有率和最高的公共交通利用率。

多宾森先生说,西北和西南郊区的高汽车拥有率和使用率显示出另一面,社会娱乐旅行和高学历旅行的人数较少。

“如果这是年轻家庭的发展方向,我们将向他们发送有关公共交通的非常糟糕的信息。”

Lyth-Gollner博士说人们认为汽车比实际安全。

“我们对公共交通工具上的抢劫事件感到不满,但是如果您查看一些犯罪统计数据,并将其与发生车祸的风险进行比较,那车祸的发生率会更高。”

游泳和芭蕾舞的瞬间计时–仅此而已

布里吉·德莱尼(Brigid Delaney)悉尼先驱晨报

下班后不再是下午的高峰时间。当最后的校铃响起时,它会响起。

除了大约4.30pm的短暂休假外,悉尼道路上的午后迷车时间现在从3pm延长到6pm,超过500,000的旅行者正艰难地回到家中。

最新的《家庭旅行调查》显示,放学后的汽车旅行对城市的交通系统产生了巨大影响。

在所有的教育和育儿旅行中,有一半乘汽车旅行,而1991年为39.8%。它们也越来越长,每天从8.1公里增加到8.5公里,平均需要22分钟。

随着越来越多的父母带着孩子上下学,过境车道的交通速度正在放缓。在学校旅行中使用汽车的趋势也意味着越来越少地使用公共交通工具。

由新南威尔士州交通局进行的这项调查说,这一趋势可能反映出人们对无人看管的儿童安全以及教育旅行平均距离增加的担忧。

“这也可能与有子女的妇女越来越多地加入劳动力大军有关,她们在下班和下班的路上下班(并)接孩子并接受托儿服务。”

在Lane Cove West公立学校,家长们试图通过拼车来克服课后交通中的困难。

它可以是一种高度完善的物流。星期四,洛雷尔·达雷(Lorelle Dare)起身收集她的儿子7岁的瑞安(Ryan)和一个同学8岁的尼古拉斯·卡夫纳(Nicholas Cavenagh),在下午4点在莱德泳池游泳课。

同时,尼古拉斯的母亲曼迪·卡文纳(Mandy Cavenagh)参加了芭蕾舞表演-将女儿7岁的丽贝卡(Rebecca)和8岁的大太太的女儿Vanessa(8岁)上了课。

问题是,芭蕾舞班在不同的时间在不同的地方。丽贝卡(Rebecca)变成了粉红色的芭蕾舞裙和汽车紧身裤,并且在电机仍然运转的情况下,首先在Lane Cove商店下车。

Vanessa在下午4.30在Lane Cove保龄球俱乐部开始她的芭蕾舞课。然后,女士们见面进行换班,以便卡文纳夫人可以在5.45pm带儿子去足球练习场。

在两者之间的某个地方,汉堡包和奶昔被吞噬,并且计算头数以确保没有人被遗忘。

西蒙·卡文纳(Simon Cavenagh)表示,精确度是击败3.30pm流量的关键。当轮到他把孩子们带走时,迟到仅仅五分钟是一个真正的问题。它可能会增加20到25分钟的行程。

卡夫纳夫人说,到那时,“游泳课已经结束了一半”。

Cavenagh先生注意到该地区的交通变得越来越繁忙,下午3.30不一定不再是一个安静的时间。

在悉尼的西南地区,放学后的现象不断发生。

在一个下雨的下午,在Fairfield Public,学校外面放满了公共汽车和汽车,孩子们横穿马路。

丹妮·阿科斯塔(Danie Acosta)每天都会从学校接走她的两个孩子,而不是让他们上校车。

她说:“这是一个安全问题。”“有时高中生会上车。”

但是,即使在非正式的级别上,拼车也不是那么先进。她说:“所有的父母相处得很好。”“但是不同种族的人数众多,这意味着我们没有车位。”

由于学校外有大量汽车,阿科斯塔太太担心交通事故。

“问题是在学校区域内停车。孩子们正在开车穿过汽车,有可能被撞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