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FCA将召回88,888辆汽车

2020-04-10 17:45:29来源:

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在全球范围内召回88,888辆汽车,原因是这些缺陷可能导致燃油泄漏或挡风玻璃刮水器无法正常工作。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称,FCA将从2016车型年召回34,633辆道奇杜兰戈和吉普大切诺基SUV,以解决潜在的燃油泄漏问题。此次召回涉及美国的30,183辆,加拿大的2,534辆,墨西哥的489辆以及其他地区的1,427辆。

FCA在一份声明中说,由于制造错误,车辆的燃油滑轨跨接管和歧管紧固件可能会“疏忽接触”,从而可能导致燃油泄漏和随后的起火。根据提交给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文件,此次召回仅影响2月至4月在该公司位于墨西哥萨尔蒂约(Saltillo)的组装工厂组装的3.6升发动机卡车。

FCA表示,据估计约有30辆SUV存在问题。它将开始在12月19日“左右”将问题通知经销商和业主。经销商将检查每辆车,并在必要时更换零件。

这家汽车制造商表示,尚未收到有关该问题的现场报告或投诉,也没有已知的伤害。它于4月份在萨尔蒂约工厂“目测观察到燃油导轨交叉管的损坏”时开始对此问题进行调查。

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还表示,将从2016车型年起召回54,255辆道奇达特(Dodge Dart)紧凑型轿车,因为电气故障可能会阻止刮水器工作。

该公司表示,已审查了保修数据,并发现某些泵的电气连接“不符合FCA美国规范”,从而导致电压尖峰,从而可能导致刮水器无法工作。

FCA说,没有报告与刮水器问题有关的伤害或事故。但是,它确实收到了17份与该问题有关的客户投诉和四份现场报告。

FCA正在美国召回53155辆汽车,在加拿大召回1,057辆,在墨西哥召回43辆。该公司表示,北美自由贸易区以外的飞镖不受影响。

该公司预计将在12月19日开始召回。经销商将免费更换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