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预售10.60万起,北京越野BJ30正式开启预售

2020-11-20 10:16:28来源:盖世汽车

近日,有媒体获悉,北京越野BJ30已正式开启预售,该车共推出3款车型,其预售区间为10.60-12.60万元。新车将采用北京越野家族化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更加硬朗。

新车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北京越野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经典的五孔式进气格栅设计,配上两侧方形头灯,整体辨识度较高。同时,保险杠底部还加入了金属护板和方形镀铬装饰件,整体看上去更具越野性。

新车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平直的腰线设计,搭配18英寸的多幅式双色轮毂,看起来更加运动。车尾部分,新车造型非常饱满,采用了直立式尾灯设计,进一步提升辨识度。此外,新车的后保险杠处也进行了调整,与前保险杠相呼应。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05/1855/1710mm,轴距为2675mm。

新车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理念,主打运动风格。配置上,新车将配备悬浮式中控屏、全液晶仪表盘、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圆形空调出风口、电子手刹、真皮座椅、全景天窗、前/后泊车雷达、车道偏离预警系统(LDW)、低速移动物体报警系统(MOD)、盲区监测系统(BSD)、540°全景透视影像、LDW车道偏离报警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156马力),峰值扭矩230N·m。传动系统部分将匹配6AT变速箱。此外,该车还将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