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雪铁龙C1 Furio是一款时髦的新城市车

2020-06-21 14:47:10来源:

雪铁龙通过在其系列中引入运动外观版本来增强其C1城市汽车的吸引力,这将挑战Toyota Aygo x-cite之类,并为“年轻驾驶员提供价格实惠,运动外观的汽车”。价格从10,855英镑起。

什么是C1 Furio?

基于现有的Feel内饰,并使用可追溯至90年代的盛宝(Saxo Furio)等车型的熟悉的名称标签,新的C1 Furio采用15英寸黑色合金制成,带有红色中央盖,红色后视镜,后扩散器,中央安装侧面有排气管和车身贴花。

C1Furio也可以选择Lipizzan White或Carlinite Grey。在内部,它还具有一些独特的灰色装饰。

有哪些可用的引擎?

由于负担能力是C1 Furio车型的主要重点,它保留了C1系列汽油选装件,其中包括68bhp 1.0升和81bhp 1.2升,均与手动变速箱配对。

新的雪铁龙C1 Furio现在可以订购,并将于8月1日开始销售。

查找雪铁龙C1的新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