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买本田冠道之前看看它,新春购柯迪亚克GT享万元五福福袋

2021-01-17 08:30:03来源:网络

在柯迪亚克GT这款车还没上市之前,本田冠道算是比较好的运动型SUV了,很多年轻人都非常认可这款车,但柯迪亚克GT上市之后,要买轿跑SUV的朋友们就开始犯难了。要说性价比,那必须是柯迪亚克,5+2座的灵活大空间加上众多越级配置,而且现在斯柯达推出了“迎新春五福福袋”活动,2月10日前购车就能享受终身免费保养、全系首付20%起、换新补贴等福利,柯迪亚克GT对比本田冠道的优势就更明显了。

新款柯迪亚克GT的车身线条比较顺滑,整车看上去非常的饱满。车门下方采用了凹陷式设计,这种设计使周围的车身线条变得非常的凌厉,充满着攻击性,带给人一种极强的视觉冲击力。此外,新款柯迪亚克GT全系车身颜色共有五种,包含:魅夜红、冰雪白、沉静黑、曙光金、星夜灰。这五种车身颜色的主色调都比较鲜艳,极具潮流气息,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车顶采用了轿跑式溜背造型,全黑色的车顶为整车增添了一丝个性风范,整车的运动感非常强烈。

新款柯迪亚克GT的内饰采用了一体式运动座椅设计,运用了真皮材质进行包裹,坐上去的舒适感非常出色,极大缓解了驾驶疲劳感。其次,方向盘下方有一块10.25英寸的多功能液晶仪表盘,共有四种主题风格可供选择,在夜间行驶时,光效显示非常炫酷,魅力爆表。

9.2英寸中控大屏内置的智慧车联系统也是一大亮点,智享娱乐功能可以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智能生活体验。可以进行音乐推荐、保存个性歌单以及搜索热门歌手等操作,营造出了一个极具音乐气息的内饰氛围。并且,每个月都会赠送专属流量包,让车主畅享车内高品质的音乐体验。除此之外,上汽大众斯柯达还推出了许多促销活动,极大减轻了车主的负担,柯迪亚克家族日供最低至92元。

买轿跑SUV的年轻人们,外观肯定是不能忽略的,斯柯达柯迪亚克GT共有五种颜色可供选择,外观极具潮流特色、运动感十足;柯迪亚克GT内部的乘坐感很感舒适;配置就更不用说了,在同等级的车中,柯迪亚克GT绝对是上乘的。难道不比本田冠道更值得选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