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CES2020:克莱斯勒Airflow Vision首发

2021-01-17 08:30:02来源:汽车之家

在2020北美CES展(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上,克莱斯勒旗下全新概念车——Airflow Vision正式发布。Airflow Vision预示着未来克莱斯勒的设计方向,旗下其他车型也在不久之后使用该款概念车上的设计语言。

1.jpg

该车汲取了克莱斯勒在1934年发布的历史上首款采用空气动力学设计的车型——Airflow的名字,并使用克莱斯勒Pacifica的底盘打造,同时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Airflow Vision也是一种设计概念,展现了克莱斯勒对于驾驶员和乘客如何与先进技术互动的设想,它也表现了一种全新的旅行生活方式。

2.jpg

外观方面,Airflow Vision采用了一种优雅简洁的设计语言,同时流畅的线条和宽大的车身尺寸也营造出一种独特的风格。此外,该车还采用了车轮与翼子板合为一体的设计,其造型的设计灵感来自电动机元件,看上去十分科幻。

3.jpg

此外,该车整个车身上采用结晶纹理的设计,增加了整车的设计感。同时,LED车灯与前中网造型融为一体,其内部造型较为复杂,看上去科技感十足。此外,Airflow Vision使用北极白车身颜色与金色饰条搭配的组合形式,进一步衬托出了该车的科幻基调。

新车内饰采用极简的设计风格,整体看上去更加简约、现代。此外,内饰以浅色为主色调,同时辅以金色的饰条,为驾驶者与乘客提供一种宾至如归的居家环境。其座椅使用了高级绒面皮革材料,进一步提升内饰高级感。此外,该车可以对中央多媒体系统进行个性化设置,可以更好地满足个人需求。同时该车内部还提供多个显示屏,用户可以在每一块屏幕上共享信息、设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