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揭幕:梅赛德斯·奔驰S级

2020-05-28 11:46:42来源:

新款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在5月15日全球首发之前已在网上泄漏。

据报道,梅赛德斯-奔驰奥地利移动网站发布了新S级车型的单张图片,尽管此后该图片已被删除。

梅赛德斯-奔驰的新款旗舰豪华轿车采用醒目的进气口,锋利的车身折痕和宽大的格栅,具有激进的造型。新的LED大灯为汽车增添了现代感,尽管从单个图像来看,它并不像某些以前的S级车那样优雅。

在发动机盖下,预计将有一系列汽油和柴油选装件,以及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它很可能会使用3.5升V6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预计在市区使用时,燃油消耗将仅为3.0L / 100km。

内饰方面,新款S级轿车被誉为极致奢华,将拥有芬芳的内饰,驾驶员前部的双12.3英寸显示屏,情绪照明,先进的座椅按摩功能以及156个按钮和开关。

newS级将是安全的先驱,拥有多种技术,例如基于雷达的巡航控制系统(可进行转向和加速和制动),后排安全带中的安全气囊以及交叉路口碰撞预防系统,该系统可检测否则可能会导致汽车瘫痪的情况。 T型骨的车。

搜索新的奔驰S级车型。

新的S级轿车将于2013年底抵达澳大利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