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2012 Mazda2打破封面...

2020-05-27 15:46:45来源:

马自达瞥见了其下一代2掀背车-作为泡沫比例模型。

将概念车的想法发挥到极致或极简的形式,设计师使用了带有投影图像的四分之一大小的白色模型来谈论其新的设计方向以及未来外观和材料的可能性。

白色模型在该品牌最近在欧洲的设计论坛上展出,展示了如何将新的Kodo设计主题(转换为“运动之魂”)应用于紧凑型掀背车。

马自达推出其Shinari概念车以展示新的设计语言,但希望对如何适应城市大小的汽车而不是永远不会出售的庞然大物轿跑车有所了解。

马自达欧洲设计经理彼得·比维斯特尔(Peter Birtwhistle)说:“我们想展示它在B级轿车中的外观。”“ Shinari是展示前田桑(马自达全球设计负责人)的设计语言的工具,可以发出强烈的信息[关于我们的设计方向]。这款车(掀背车模型)将展示它在小型汽车中的工作方式。”

不过,距离最初的概念和展示厅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当前的形状Mazda2仅在2007年才开始销售,然后在几个月前进行了更新,因此很可能在2012年左右被替换,该模型提供了有关其未来外观的线索。

该模型显示了比例合理的舱门,带有雕刻的门,该门流到后轮拱。矮胖时尚,Mazda2模型建立在有机线条的基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