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保时捷发布入门版Taycan电动汽车 7.99万美元起售

2021-01-20 14:16:31来源: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讯 1月19日,保时捷发布了入门版Taycan,当前新车已经开始接受预订,将在2021年早春到达美国经销商处。

电动汽车,保时捷Taycan,入门版Taycan,保时捷电动汽车

入门版Taycan(图片来源:保时捷)

入门版Taycan采用了后轮驱动设计,由于取消了前电动机,车身重量减少了大约200磅(约90公斤)。此外,与4S、Turbo和Tubor S版本相比,入门版Taycan的动力有所降低。

另外,与其他版本的Taycan相比,入门版最明显的区别在于零百加速时间上,入门版车型的零百加速时间为5.1秒,而几款全轮驱动版本的零百加速时间分别为2.6秒、3.0秒和3.8秒。除此之外,新车与其他版本的Taycan别无二致。

在电池容量方面,保时捷为消费者提供了两种选择:

保时捷Taycan:厂商建议零售价79,990美元,电池容量为79.2kWh,采用后轮驱动系统,输出功率300kW(402马力),扭矩254磅英尺,零百加速时间为5.1秒,极速为143英里/小时(230公里/小时)。充电方面,最高支持225kW直流快充,从5%充电至80%只需22.5分钟。车辆还支持19.2kW的交流充电。买车可享受三年Electrify America免费充电服务。车辆支持OTA升级。

高性能电池Plus版Porsche Taycan:售价85,680美元,比前者贵了5,690美元,电池容量升级到了93.4kWh,输出功率提高到了350kW(469马力),扭矩也提升到了263磅英尺,零百加速时间同样为5.1秒,极速为143英里/小时(230公里/小时)。充电方面,最高支持270kW直流快充,从5%充电至80%只需22.5分钟。车辆还支持19.2kW的交流充电。买车可享受三年Electrify America免费充电服务。车辆支持OTA升级。

而Taycan和此前发布的Taycan 4S之间的区别则更加明显,首先二者之间的差价达到了2.4万美元(4S的厂商建议零售价为103,800美元,大容量电池版为109,370美元)。入门版Taycan的EPA预估续航和能效数据尚未公布。该公司还表示,后驱版Taycan是保时捷生产的性能最强的基本版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