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标致将推更多运动版车型 508运动版先行

2021-01-20 12:30:42来源:网络

近日,标致品牌CEO Jean-Philippe Imparato对媒体表示,该品牌未来销售的每款车型或都将推出高性能版本。此举也被不少人理解为讨好美国消费者。

image001.jpg

据悉,上述高性能版本的“当头炮”就是508 Peugeot Sport Engineered,简称508 PSE,这款车曾于2020年9月份发布,计划将于今年上半年正式上市。新车造型极富运动感,在保留了设计犀利的大灯组以及獠牙式日行灯等元素外,还在前包围处采用了三段式散热开口设计,视觉冲击感较强。

image002.jpg

在内饰上,新车大量采用了碳纤维与Alcantara材质搭配的覆盖装饰,将运动感和质感进行了较为完美的结合。除此之外,新车搭载了10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双辐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10英寸多媒体触控屏等,科技感十足。

image003.jpg

从动力上看,新车搭载1.6T涡轮增压加双电机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电机布局为前/后各配备一台,系统综合功率361马力,最大扭矩为52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与四轮驱动,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5.2秒,极速限制在250km/h。此外,新车使用11.5 kWh的电池组,在WLTP的工况下纯电动可行驶42公里。

除了508 PSE外,标致还有可能在3月份发布全新一代标致308。若上述消息属实,我们也许很快就能见到这款车型的运动版——308 P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