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驱动:宝马Z4四缸车型

2020-05-28 07:46:42来源:

从德国跑车上拿走两个气缸可能是一个巨大的举动,但是宝马澳大利亚公司用Z4做到了这一点-这样一来,它设法从要价中削减了9300美元。

宝马的新款Z4 sDrive20i取代了现有的23i基本款,放弃了广为人知且共享的2.5升六缸发动机,该发动机也出现在3系和5系车型中,并替换为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

在推出新的售价为76,900美元(加上公路成本)的20i模型后,宝马将其最直接的竞争对手Mercedes-Benz SLK200降低了6000美元。不可否认,SLK标配七速自动变速箱,而宝马是六速手动变速箱(带换挡杆的八速自动变速箱售价3500美元)。Z4的入门点也比奥迪的入门级TT跑车($ 81,600)便宜$ 6000,并使它成为有史以来在这里售出的最便宜的Z4车型(仅售$ 200)。

20i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产生135kW(比旧的六缸车型少15kW)和270Nm(多20Nm),但每百公里6.7升的燃油消耗减少了21%,下降了1.8升。

我们在黄金海岸的新型Z4推出时首先测试了该模型,并发现该发动机平稳,精致。但是,尽管有低端转播的表现,但它缺乏中端的推动力,一些花这类钱的买家可能会期望这一点。

六速手动变速箱平稳,给人一种强劲的感觉,离合器在城市和充满活力的场合感觉很重。但是,该手册的齿轮传动装置并不理想-在长时间的扭曲上坡爬升过程中,快速换档后发动机变得有些停滞,感觉好像可以从第二档和第三档之间受益。

我们没有机会驾驶20i的八速自动版本-可能解决齿轮传动问题并更好地利用汽车的动力范围-但宝马向我们保证,我们将拥有未来的机会。我们会及时通知您。

Z4的转向系统是亮点,具有连接感,并且通过方向盘提供了出色的反馈。前端可以很好地咬下去,从而使后端可以通过更锐利的扭曲略微跳出。

我们采样的sDrive20i装有BMW M Sports套件,其中包括降低的悬架和更大的(18英寸)合金轮毂,我们发现这对汽车的行驶没有帮助。它在颠簸处震颤,在不平坦的路段上感到不快,而不是将汽车弯腰弯道,重量趋于左右移动。

在机舱内部,20i相当基本-立体声系统并未在仪表板顶部拥有显眼的中央屏幕(取而代之的是“方便的储物袋”),但它是“干净,优雅的内部,具有良好的人体工程学,不错的视野,合理的存储空间,尽管自2009年推出该车以来一直保持相对平稳,但它仍然感觉新鲜。

盖上盖子后,内部噪音很大。隆隆的声音在机舱中回荡,发动机在发动机罩下发出不悦的声音。放下时,发动机和排气管发出的声音更加令人愉悦,而且侵入车舱的风只有在接近澳大利亚法律规定的速度时才成为问题。

接下来,我们驾驶新的sDrive28i(价格为89,400美元),它取代了旧的3.0升30i。

新车型在20i中配备了2.0升四缸发动机的更高输出版本,并且像基本车型一样,它比旧的六缸发动机从原来的190kW下降了180kW,而扭矩从310Nm跃升至350Nm。

我们驾驶的Z4 28i配备了可选的八速自动变速箱,它立即脱颖而出,成为最佳选择。当爬坡和超车时,它的引擎感觉更加运动,具有适度的加速作用,并且向后推动的感觉更加舒适。听起来也很男子气。

自动变速器充分利用了发动机所提供的功能,具有顺畅,智能的变化和巧妙的控制功能,使驾驶员可以专注于踏板而不是踏板。

我们驾驶的版本没有M悬架和车轮(它具有标准的弹簧和带有泄气保用轮胎的17英寸车轮),这对汽车的骑行方式产生了巨大的影响。通过陡峭,弯曲的路段,它感觉更加顺应和受到控制。

Z4 28i的价格也很合理,配备8.8英寸带卫星导航的媒体屏幕,驾驶员和乘客电动座椅调节装置(驾驶员座椅也具有记忆按钮),11扬声器音响系统和语音控制。

宝马还降低了剩余的六缸双涡轮增压车型的要价,其中sDrive35i的价格为107,500美元,顶级sDrive35i的价格为120,500美元。

宝马Z4系列

Z4 sDrive20i价格:$ 76,900(加上公路费用)2.0升四缸涡轮增压; 135kW / 270Nm变速箱:六速手动(八速自动可选)燃料使用:6.8L / 100km Z4 sDrive28i价格:$ 89,400引擎:2.0升四缸涡轮增压; 180kW / 350Nm变速箱:六速手动(八速自动可选)燃料使用:6.8L / 100km Z4 sDrive35i价格:107,500美元发动机:3.0升六缸双涡轮增压; 225kW / 400Nm变速箱:六速手动(八速自动可选)燃料使用:9.4升/ 100公里Z4 sDrive35is价格:$ 120,500引擎:3.0升六缸双涡轮增压; 250kW / 500Nm;变速箱:七速双离合自动燃油使用:9.0升/ 100公里

在Twitter @Drivecomau上关注Drive.com.au

像Facebook上的Drive.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