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您和您的孩子在路上找到了$ 14,000。你是做什么?

2020-04-10 15:45:30来源:
您可能想知道如果您发现一大笔钱怎么办。收下?交给警察但是对于在俄亥俄州沃辛顿的杰克·鲍尔斯及其家人来说,这并不是两难的选择,他们发现只有数千美元正坐在路边。

鲍尔斯说:“我的妻子在开车,我说:“亲爱的,转身,那里的路上有东西。”

Bowers告诉WBNS-TV,它看起来像笔记本电脑包。“我们抓起书包,孩子们说:”什么!?"

里面有一个带身份证的钱包。还有现金。

鲍尔斯说:“里面有几个信封,角落开了,你可以看到里面塞满了一百美元的钞票。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教孩子做正确的事。” ,鲍尔斯说。

鲍尔斯说:“虽然这笔钱本来意味着要还清我们的汽车或去度假,但对其他人来说却可能是食品杂货或寄托。” 。

实际上,这笔钱是用于购车的。根据俄亥俄州沃辛顿警方的说法,车主已经带着现金去了一家经销商,但一定把行李袋留在了汽车的车顶上,没有任何奖励的消息,但鲍尔斯一家说他们很乐意提供帮助。